家具频道最新家具展会信息| 东盟家具|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 » 东盟家具 » 顾家家居4.49亿投资软体家具越南基地,预期实现年营收19亿
顾家家居4.49亿投资软体家具越南基地,预期实现年营收19亿
 
乐居财经讯 孙惠贤 12月20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投资越南基地年产 45 万标准套软体家具产品项目,预计总投资4.49亿元人民币,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9亿元人民币。

顾家家居全资孙公司庄盛家具(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庄盛家具越南”)于2019 年12月20日与平福房屋经营投资股份公司签署《同帅工业区Ⅲ土地租赁合同》,使用1884.38亿越南盾租赁12.48万平方米土地46年的使用权,庄盛家具越南作为越南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

此外,公告显示,越南基地项目作为公司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是海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公司具有深远的意义。该项目不仅能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规模,更是着眼于海外生产模式的探索和研究。越南基地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有利于减少中美贸易战对公司外销的影响,有效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和海外市场占有率。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