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频道最新家具展会信息| 东盟家具|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 » 东盟家具 » 越南手工艺品出口金额年均达16亿美元
越南手工艺品出口金额年均达16亿美元
 
附图(图片来源:越通社)

越通社河内——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越南共有1864个手工艺村和传统手工艺村以及115个传统手工艺已得到承认。

每年,农村手工艺家庭和手工艺作坊数量平均增长8.8%-9.8%,手工艺村生产价值平均增长速度达15%。各手工艺村的生产活动吸引了30%劳动力,为1100万名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

随着手工艺村的发展,全国56109家企业、797个合作社、119个合作组​329514户家庭参加手工艺生产活动。手工艺品也成为各手工艺村的主要产品。

从2000年起,手工艺品出口金额年均增长12%,出口总额年均达16亿美元。(越通社-VNA)

    -----------------------------------------------------------
   
 2019第12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家具展&木工机械,家具配件及材料展

  •        时间:3月06-09日     时间:西贡会议展览中心 (SECC)
  •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   友情提醒:参展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       ------------------------------------------------------------------------------------
  •      更多,更新行业会展资讯,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
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