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频道最新家具展会信息| 东盟家具| 市场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 » 东盟家具 » 东盟泛家居产业城项目开工 项目总投资50亿元
东盟泛家居产业城项目开工 项目总投资50亿元
        4月18日,总投资50亿元的东盟泛家居产业城项目在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今年3月18日,在由深圳亚太传媒集团在广州市主办的第十六届亚太经济论坛上,扶绥县与亚太传媒集团签订东盟泛家居产业城项目协议书。该产业城项目首期规划用地2800亩,其中工业用地2000亩,商贸及文化用地8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产业城集产、供、销于一体,涵盖整木家居、门窗、陶瓷、地板、红木及户外家居等60多个细分行业。

据了解,该产业城是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珠三角、长三角、海西经济区、京津区域的泛家居行业“500强”企业在全国30个区域建立30个泛家居行业工业小镇连锁产业城之一。产业城采取工业、商贸、物流互相拉动的方式,在一期工程在启动工业建设的同时,建设东盟文化城、东盟十国博物馆、名贵木材交易市场、二手红木交易市场、老北京四合院、泛家居直营卖场、企业总部基地和东南亚营销中心等,建设现代化工业厂房与配套设施108万平方米,引进自动化生产线40条。项目计划引进工业企业60家,商户300家,主要经营红木家具、古典家具、西洋红木家具、木雕根艺、古玩艺术品、名人字画、奇石、玉器及红木原料及家具、门窗、橱柜、衣柜、地板、楼梯、户外家居、布艺、灯饰、装饰材料、陶瓷、卫浴、地板、木制品及装饰材料等,采用“前店后厂、工厂直销”的模式,让企业就地取材、就地加工生产、就地营销,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中间环节,从而降低产品价格,提高市场竞争力。

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年产值约10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3亿元人民币以上,可为10000多人提供就业岗位。产业将覆盖“大南宁”半径两个小时经济圈2000万人口的零售市场和辐射中国西南地区半径500公里1亿人口的批发市场,将成为中国泛家居建材产品出口东盟国家的聚集区和东盟国家产品在中国的重要交易市场。(卢文斐)

      来源: 左江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